舞月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5

江蓝释嘉:

话说云梦双杰被师姐带去交流感情,金子轩就去找了蓝氏双璧,唉!谁让我是长辈呢,当然要负责把自己的弟弟“嫁”出去啊。

“含光君,方便借一步说话吗?”金子轩笑道

蓝曦臣看金子轩明显不想让自己听,道“忘机你和金公子聊,我去找温先生商量一下审查的事,再找阿瑶和大哥聊聊天,不用管我。”说完转身离开,心想:只怕又与那位魏公子有关,待我解决温家人的问题,云深不知处可能要有喜事了。

金子轩确实是为了魏无羡,知道蓝忘机会帮忙是一回事,但是总归要保住魏无羡,他的心性是关键,只是阿离不足以让他心境平和,而上一世魏无羡和蓝忘机结成道侣后却再没有失控过,金子轩不由感叹:爱情真伟大,能对人产生那么大影响。

“含光君,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请你帮忙。”金子轩开门见山道,对蓝忘机这是最好的交流方式。

“客气,温家人本无辜。”所以不算帮忙,是应该做的,你不用客气。真是简单明了,没有一句废话,就你这样,怪不得追媳妇追了20年,还是在大哥的帮助下,还不如自己呢!至少我喜欢阿离以后大声说出来了,虽然说完就跑了。

“我说的不是温家人的事。”金子轩感慨完正色道“我说的,是关于阿羡的事情。”

蓝忘机眼眸一缩,心里警惕道“魏婴,他,出什么事了?”

如果看蓝忘机现在的样子,蓝曦臣就知道心里担心的很,果然牵扯到魏无羡,多了一个“他”字,该说真是爱的深沉吗?

“含光君,我直说吧!你...是不是喜欢阿羡,或是换种说法,含光君蓝忘机是不是深爱着夷陵老祖魏无羡!”

金子轩较为平淡的语气却让蓝忘机如遭雷击,愣在那里,这个人像个木头一样僵硬,心想:金子轩怎么知道的,是他自己掩饰不住了吗?那..那魏婴知不知道,他...会不会恶心自己……一时间心乱如麻,哪怕是仙门名士,在涉及心爱的人,都像个孩子。

好久得不到回答,要不是自己知道蓝忘机确实深爱魏无羡,金子轩都怀疑自己猜错了,重了个假生。

“是。”好久才有了这一个字,又道:“魏婴.....他,可知?”小心翼翼带了点踌躇,看着这样的含光君金子轩不禁感叹:上辈子生死面前敢在蓝启仁面前坦坦荡荡承认,如今岁月静好反而变得扭捏了,情之一字,何解?随即看了眼江厌离的方向,虽然看不清人,可是自己内心的暖怎么也掩不住。

虽然感慨也是瞬间的事,金子轩嫌弃道:“就他?他那个情商加上你冷冰冰的样子,鬼才看得出来。”(蓝曦臣:???)

蓝忘机:“.......”

“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只是阿羡的鬼道太过凶险,接近他的人不是害他就是想利用他的鬼道,不管哪种都极不安全,所以我想找一个靠得住且镇得住他的人,所以,含光君帮不帮?”金子轩道。

蓝忘机:“可是...”

“你要是不同意我就让阿离给阿羡安排相亲金子轩威胁道“或是把你喜欢的事告诉他。”

蓝忘机:“我没说拒绝,只是...”我怎么接近他。

“不拒绝就行,剩下的我帮你安排,放心我会帮你的。”金子轩满不在乎道。其实心里也在暗自计较,双杰面不和心和,只要个由头顶住悠悠之口,有阿离出面调解,却也难以服众,那魏无羡难免要受皮肉之苦,万鬼噬骨可免,可是这紫电也不那么好挨的,自己阿离还有含光君心疼不说,江澄哪里下得去手,王娇灵让虞夫人打魏无羡,他都要跪下求情,更何况是自己动手,可不这样...如何堵悠悠之口?

蓝忘机看金子轩没说话也知道他是在为如何在安排好温家人后给魏无羡找个回江家的理由,虽然不屑揣摩人心,但是他能看出金子轩对魏无羡的好,一面为魏无羡担心,一面又为他开心,魏婴最在意江家姐弟,如今就连和他不对付的金子轩都这么向着他,魏婴知道了定会开心的,想到魏无羡开心,蓝忘机就忍不住想嘴角上扬。


今天的姐夫依旧在努力的助攻呢!

为最好的忘羡打call

喜欢的话点个赞赞,爱我的话请关注我☺️☺️☺️欢迎评论💕💕💕

评论

热度(16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