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冰山总裁的竹马未婚妻(27)

霜玥晓:

①ABO设定,敲喜欢这个




②现代pa,ooc严重,兵王叽✘天然呆羡




 ③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抱歉抱歉




夜黑如浓墨,漆黑不见五指,却总有人无法成眠。




蓝忘机忽然接到任务,不想打扰熟睡的魏无羡,便小心翼翼的吻了一下怀中的人,然后悄无声息的走了。




蓝忘机走后,魏无羡睁开眼睛看着空荡荡的床,若有所思的叹了一口气,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起身,穿衣,出门。




夜凉如水,万籁俱静,即使热闹的夜市也少见来往的人,魏无羡拢了拢羽绒服,他本来只是又饿了想出去撸串,却不想在卖串串的小摊旁看到孟瑶,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吸烟,手边的水晶烟灰缸里堆满了烟头,微微皱眉,走过去。




“想英年早逝?要不要我送你一程?”伸手劫走孟瑶还要继续点的烟:“火机!”




孟瑶揉揉额头:“就你那身体,抽什么烟?”




魏无羡冷嗤一声:“放心,死不了!”




孟瑶无奈递上打火机,看他熟练的点燃,不得不说,漂亮的人哪怕是抽烟这样的动作也很迷人。




“我很好奇啊,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露出这样的表情?”孟瑶看着魏无羡,一脸的疑惑。




魏无羡坐到孟瑶身旁,缓缓吐出烟雾,不答反问:“你这么晚不回去在这里做什么?别告诉我让你买的房子你还没买,没地方住所以流浪街头了。我可不想跟你一起睡大街!”




孟瑶“……”半响接不上话,捂住满头的黑线,你不是跟蓝忘机住在一起,难不成他还能赶你出门。




“你别告诉我你真的没买!难道我真那么穷……一套房子都买不起了?”魏无羡故作惊讶的道。




孟瑶的脸都黑成锅底了,简直不想搭理眼前这个装腔作势傻X,他深吸一口气,靠在椅背上后仰着头,帅气俊朗的脸上尽是忧郁和颓废:“今天我妈在医院晕倒,中午确诊......血癌!”




魏无羡听闻,沉默半响,叹息道,“把孟阿姨接回国治疗吧,M国那边的医学真的不如A国……金氏集团那边……你明天就开始收购计划吧,不用再等温氏了。”




“如果现在收购的话,会比我们原来计划的金额超出35%……不行,我们现在不能拿出这么多现金,一旦出问题,你后续的计划将寸步难行,甚至可能对M国……”




未等孟瑶说完,回答他的是魏无羡的一巴掌,孟瑶疼得龇牙咧嘴,当真是眼冒金星:“魏无羡!你干嘛打我?”




魏无羡深吸了一口烟,一抹烟雾徐徐吐出,模糊了他的容颜,更添几分神秘媚惑的气息:“公司没了就没了,人还好好的不就行了,温氏我还有其他的办法,但孟阿姨最大的心愿就是你能够认祖归宗了吧,你别那么大压力,放手去做就行了。”




魏无羡看着犹豫不决的孟瑶,将烟头掐灭,一瞬不瞬的看着他道:“每个人都有傲气,金氏那些董事绝对不会希望有一个声名狼藉的私生子站在自己头上,你该翻翻史书,看看那些个手握重权的朝臣,他们是选择扶持一个弱势的皇子,还是支持一个手握强权的亲王?一旦你控制了金氏,你的身份也便不是问题了,孟阿姨那边,我会让薛洋安排的,你不必有后顾之忧。”




孟瑶失笑:“魏无羡呀魏无羡!你要不是喜欢做甩手掌柜的话,早就成了政界或者商业界的一代枭雄了。”




“钱我够用就行,没那野心,也没那本事!”魏无羡起身,居高临下宛如君王一般俯视孟瑶:“你可是我们YL科技公司的活钱包,要是空了,我们可不会留你,所以努力找钱,如果有什么需要我的就开口,当然,我指的是美色方面……哈哈哈……我开玩笑……”




孟瑶笑了,笑得很无奈,但是很开心,明明相处不不过一年,却让他觉得遇上魏无羡是他一生最幸运的事情。明明是一个比自己还小的Omega,却有一颗看透人情世故的眼睛,总是能带你走出迷雾,宛如指路明灯一般存在。有些好奇魏无羡以前经历了什么,可是也心疼,要经历了多少痛苦的事情才能把一切都看得这么透彻?一个虚岁才十九岁的Omega,就已经学会光华内敛,神物自晦了……




等魏无羡吃饱喝足已经凌晨两点了,告别孟瑶后,他才慢悠悠的走回别墅,刚走没多远,一辆车停在他面前,看清驾驶室坐着的幽灵时,魏无羡挑眉,一抹流光闪过:“你怎么在这里?”




幽灵单手搭在车窗上,尴尬的笑道:“那个……不是……我刚好下班……阿羡,要不要我送你回去?”他吞吞吐吐的将话说完,看着神情严肃的魏无羡,忽然才明白,他已经不是两年前那个魏无羡了……




“你这么紧张干嘛?我又不吃人!”魏无羡笑道。这幽灵,什么刚好下班,明明就是蓝湛让你跟着的吧,想到蓝忘机,他的脸色瞬间又柔和了几分,直接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位,系好安全带,淡声道:“走吧!”




幽灵一边开车,一边用余光偷偷的瞄魏无羡,好几次欲言又止。




魏无羡看不下去了,嗤笑道:“你不愧是蓝湛的手下,我住院的那几天,他也是你这般,几度欲言又止的……然后呢,你想知道什么?看看我能不能为你解惑。”




“两年前,你说过会藏好的……”幽灵颤着声音说道。




魏无羡“…………”他揉了揉眉心,从裤兜里掏出孟瑶那顺来的烟,抽出一根,点燃,深吸一口,烟雾缭绕,一声叹息后,清冷的声音响起:“换个问题!”




幽灵从未看过这样的魏无羡,冰山、冷漠、妖娆、邪魅……他的记忆中,只有那个明眸皓齿,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的少年,就算偶尔为某些的事情伤神,也不过是情绪低落罢了……




见幽灵开车都走神,魏无羡修长的手指弹了弹烟灰,被烫了一下也不在意,不过没有再放进嘴里,只是夹在手上:“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快到家了,你别开过头了。”




“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幽灵的声音有些哽咽,双手紧紧的握着方向盘,此刻他心中无比自责……




魏无羡吸了最后一口烟,将烟掐灭在烟灰盒中,打开车窗,外面的风吹进来,很冷,冷得有些刺骨,不过他却没有关上窗的打算,沉默片刻后,他淡声道:“21个月前,穷的连最便宜的抑制剂都买不起的时候。”




不等幽灵再次开口,车已经停在了别墅门口,魏无羡关上车窗,一脸平静的看着他,将兜里的烟放在车里,微笑道:“我到家了,你会替我保密的,对吗?”说完,魏无羡俏皮的冲着幽灵眨了眨眼,然后飞快的下车,溜走。




幽灵沉浸他那一抹笑容中,久久不能回神,待他看到车子里的烟盒时,苦笑,瞬间有种又被这个Omega小弟弟坑了一把的感觉……




回到家,魏无羡的指环里收到一条薛洋发来的信息,看了内容之后他面色微沉,冷冷一笑之后回了条信息:“明天我会去,你提前准备一下。另外,安排孟阿姨回国治疗。”发完信息后,魏无羡若有所思的摩挲着手中的指环:要不……还是去买个手机玩吧……




早上5点,蓝忘机回家看着睡在沙发上的人,饶是被昨夜失败的任务弄的心情再不好,也不由得柔和了,走过去,弯腰将他抱入怀中。“魏婴,怎么不去床上睡?”一出口,声音温柔得滴水而不自知。




魏无羡迷迷糊糊的抬头,看见是蓝忘机,嘟嘟嘴往他怀里拱了拱,找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你不在家,睡不着!”




他会因为他的不在而难以入睡,会因为是他而迷糊的撒娇,这份依恋,化作一种名为满足、幸福的情绪,填满他的心口,满满涨涨的,让人觉得,为了这一份依恋,做什么都值得。这是他的魏婴,他的未婚妻……




抱起,进入卧室,轻轻放在床上,盖上被子,落下一吻:“乖乖睡,我去洗澡,很快回来!”




蓝忘机洗完澡出来时,魏无羡已经睡着了,动作轻柔的在他身边躺下,长臂一伸,将人搂进怀中,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梨花香信息素,无比安心。




7点钟,蓝忘机准备起床做早餐,魏无羡一把将他搂住,“你早上才回来,不多睡一会吗?”




蓝忘机轻轻的揉了揉魏无羡的头,又在他额间落下一吻,柔声道:“你再睡一会,晚点我们还要回祖宅,但你若是觉得累的话,我们可以明天再去?”




魏无羡往蓝忘机怀中蹭了蹭,语气慵懒的道:“明天再去吧……你今天若是有空就先陪我去商业街逛逛,给你家的人准备些礼物,再顺便买个手机呗。”




“好,你想怎样都行。”蓝忘机柔声道。




魏无羡瞬间来了精神,立马趴到蓝忘机身上,兴致勃勃的道:“是不是真的想怎么都行?”




温热的鼻息落在蓝忘机脖间,速酥酥的,痒痒的,他淡淡的应道:“嗯。”手指轻轻的将魏无羡额间的去碎发撩开,“只要你开心就好。”




“那能不能不天天!”魏无羡睁着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一脸认真的道。




“不行。”




“你说话不算话……唔……”




明明是大早上,房间里却传来一阵阵Alpha沉重的呼吸声,以及Omega压抑不住的呻/吟……




上午十点,A市突然空降数条爆炸性新闻!




蓝氏集团的官网上,由蓝忘机的主控号,亲自发文宣布订婚,订婚对象——江氏集团的养子魏无羡。




由蓝曦臣的主控号,亲自发文宣布:终止与温氏集团一切业务合作。




由军方的媒体报道,今日上午十点,蓝上将亲自宣布,出生军阀世家的蓝家二少爷——蓝忘机与江氏集团的养子订婚,订婚宴于一月后在云深大酒店举行……




而此刻——事件的主角全然不知,他正在商业街,精心挑选自己回国后的第一部手机……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认真挑选的模样,嘴角勾起一抹微不可察笑意,温馨感和幸福感袭上心头。




魏无羡挑选了半天后,正准备转头询问蓝忘机,只一眼,他就发现那人早已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了。




下一秒,某人就凑了过去,魏无羡看着突然放大的俊脸,唇上一热,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在瞬间停止了……




评论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