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重生]第十章

陌~沫ご:

次日,本以为风平浪静,却不料,一件大事想振江湖!

夷陵鬼门,被温家……攻克了!

此刻,莲花坞中,魏无羡黑着一张脸,许久不语。

江澄道:“那夷陵鬼门,是你创的吧?”

蓝忘机皱了皱眉:“你创的?”

多年道侣,魏无羡自然知道蓝忘机此刻心中所想。“蓝湛,你放心吧,如今,怨气与我如同灵气,加之灵气的契合,对我的身体和心智没有任何伤害。”魏无羡如是道。

这时,蓝忘机紧皱的眉头才缓缓舒展开来。

江澄看着两人,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便问魏无羡:“你和蓝忘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魏无羡揽了揽蓝忘机的肩膀,对江澄道:“我们关系一直都很好啊!”

江澄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噫~你的了吧!当初,他让你滚,懂否?滚。”

蓝忘机缓缓开口:“没有,不讨厌。”

“嗯,二哥哥最好了!”

“行了行了,魏无羡你恶不恶心!还有,鬼门的事情怎么办啊?”

魏无羡道:“鬼门我虽然没有管过吧,但再怎么说也是我创的门派,鬼门弟子都是我的弟子,我必须去救。”

江澄提醒道:“那可是温家!”

魏无羡不屑地说道:“温家又如何?当初我能打败他一次,现在还可以!”

“魏婴,温家毕竟势大……”

魏无羡神秘一笑:“我们可以这样……”

语毕,江澄皱眉道:“可行得通?”

“且看着吧!”

“你有数便好。”

三日后,温家展开清谈会,魏无羡心道,这倒是个好机会。

三日后,不夜天城,那一日,满天乌云,那漆黑的环境,和“不夜天”倒是极为不符,似乎,是在暗示着什么。

温若寒立于高台,高谈阔论:“各位家主,今日温某开这个清谈会,最主要地目的,便是希望各位见证一件事情。”

其余各派家主自然知道他想说的是什么。

“这些年,江湖中出现了一个外门邪派,他们烧杀抢夺,无恶不作,甚至屡次与我温氏作对,温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便差人攻入了鬼门,将其弟子全部抓回,就差那夷陵老祖来落网。”

呵!烧杀抢夺,无恶不作的到底是谁,仙门百家的众仙士,自然是心如明镜,但由于温氏的威严,却敢怒不敢言。

“歪门邪道终究是非我族类,便如那位鬼公子,近日来引起了多少杀孽,故,当为世人所不容!”

魏无羡冷笑道:“温家主不愧是仙门至尊,果然是口齿伶俐!”

那些认识魏无羡的人,都被他的大胆惊呆了,他……他竟然敢直面反对温若寒,他……这是不想活了吗?

温若寒挑眉:“哦?你又是谁?”

魏无羡笑道:“在下只是闲人一个,自然不为温家主所熟知!”

“好一个闲人!”温若寒冷笑道:“只是,本家主只是好奇,究竟是什么身份的闲人,才敢和本家主如何说话!”

“真是可笑!都是人,怎么你温若寒就要高人一等?难不成,你还真把自己当做仙门楷模了!先不说这些,就是温家的行径,在下只是希望,你温家大肆作孽的同时,不要踢到铁板的好啊!”

温若寒眼底划过一丝寒芒:“这些,自然不需你来担忧。”

“是啊,这些窝自然不担忧……只是……”他刻意拉长声调,突然,有一人跑上前来,附在温若寒耳边说了些什么,温若寒的脸色顿时大变:“什么?”

他怒视着魏无羡,怒吼道:“你干的?你究竟是谁!”



评论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