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魔道阅读向】求你们好好看书十六

喃秋♪:

*特邀不夜天的叽和羡一起看


*为区分,平行世界的忘羡写为蓝湛和魏婴


*CP只有忘羡,追凌,轩离,薛晓


*渣文慎入




























【魏无羡用脚蹬掉了靴子,一边脱得衣服满地都是,一边道:“我都脱了你说我是来干什么的。据说你们家的冷泉除了定心静性的修行之用,还有去淤疗伤的功能,所以你哥哥让我进来跟你一起泡泡。不过你一个人来疗伤有点不厚道啊。呜哇真的好冷,嘶——”】





金子轩抬手盖上了江厌离的眼睛。





蓝曦臣若有所思的想,他这是坑了忘机还是……助攻?





【他下了水,被冰凉刺骨的泉水激得满池打滚,蓝忘机迅速和他拉开一丈距离,道:“我来此是为修行,非是为疗伤——不要乱扑!”


魏无羡道:“可是好冷,好冷啊……”】





“冷吗?”蓝思追疑惑问道。





他小时候爱做噩梦,便经常到冷泉里定心静性,以至于多次被蓝忘机抓到罚抄家规。





好像,当初含光君说他太小,不适合泡冷泉。





当时的小思追,鼻子一酸委屈的哭了起来,终于坦白道出了原因。





他记得含光君愣了一下,竟是安慰起了他。





小思追扑到蓝忘机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蓝思追摇了摇头,微微一笑。





做的梦无非是乱葬岗上的事了。





【魏无羡原本想同他凑得近些,套套近乎好说话,蹭不过去还讨了个没趣,也不生气。扫了一眼他的手掌和肩背,果然伤痕未消,果真不是来疗伤的。魏无羡由衷地道:“蓝湛,我实在是佩服你了。说要罚你还真连自己一并罚,半点不姑息放水,我没话说了。”


蓝忘机重新合眸,静定不语。】





“就是,怎么不放点水呢,疼死了。”魏婴抗议道。





“想的倒美。”魏无羡笑道。





【魏无羡游到池边,背靠青石,手臂搭在石上,道:“我对朋友一向很讲义气,比如新拿到手的春宫,一定先给你看……哎哎,回来啊!不看也没什么的。你去过云梦吗?云梦很好玩儿的,云梦的东西也很好吃,我不知道是姑苏的问题还是云深不知处的问题,反正你们家的菜太难吃了。你来莲花坞玩儿的话可以吃到很多好吃。我带你摘莲蓬和菱角啊,蓝湛你来不来?”


蓝忘机道:“不去。”】





“到这里,你,”魏无羡点点魏婴的额头“看出来什么了吗?”





魏婴摇头:“只看出来他对我的冷漠,和我的倒贴。”





魏无羡:“……”





【这日,他又被七八个少年拥着要出门去,途径蓝家的藏书阁,从下往上看了一眼,穿过掩映的玉兰花枝,恰恰能看见蓝忘机一个人坐在窗边。


聂怀桑纳闷道:“他是不是在看我们这边?不对啊,我们刚才也没怎么喧哗。他怎么还这个眼神?”】





“啊!”魏婴恍然大悟,拍了拍魏无羡“这个眼神,不是责怪的意思对不对?”





不知不觉中,魏婴和魏无羡坐到了一块。





“那你猜猜,这是什么意思呢?”魏无羡托着腮眨眨眼。





“魏婴。”蓝忘机唤道。





“好的蓝二哥哥,我坐回来就是啦~”魏无羡笑道。





魏婴摇了摇头,猜不出来。





【蓝忘机道:“你要把它们送给谁?”


魏无羡道:“谁兔肉烤得好就送给谁。”


蓝忘机道:“云深不知处境内,禁止杀生。规训碑第三条便是。”


魏无羡道:“那好。我下山去,在境外杀完了,再提上来烤。反正你又不要,管那么多做什么?”


“……”蓝忘机一字一顿道:“给我。”】





“‘送给谁’这句我怎么听出了酸味哈哈哈哈哈!”魏婴靠在蓝湛肩上笑了起来。





“真是个小古板。”































今天我老弟生日,没什么时间更啦


看情况鸭

评论

热度(14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