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魔道阅读体】就是想要你们幸福啊!(55)

阿奇:

“星星?送给我?”两个魏无羡都有些迷惑,分别看向男女江澄的脸,想要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得出答案。






接收到魏无羡的目光,江澄立马瞪了回去:“看我干嘛我怎么知道!”






江晚吟脸上依旧挂着那自信的笑容,似乎十分开心:“这个我也不知道,听花城说好像是除我们以外的另另个世界的人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把天上的星星,完完整整的,确确实实的,送给了「魏无羡」。”








话音刚落,便听见一道本不属于这里的男声:






“那是那个世界的人们对你的爱。”






众人寻声望去,只见光球下方又出现了四个人影,其中二人身着红衣,手戴护腕,右眼眼罩丝毫遮挡不住其俊美,另外二人一席白衣,头戴斗笠,面带微笑。






“啊,三弟妹!/三妹!”魏无羡和魏婴见到来人时同时喊出声。






听到魏无羡二人的称呼,众人原本还有所怀疑,现在倒是在心里确定了:






这次出现的正是绝境鬼王花城和悦神太子谢怜,以及他们二位的性转。






刚刚那句话,正是太子谢怜所说。






“三郎说,另一个世界的人们一直都在看着我们,并且一直爱着我们。是吧,三郎?”谢怜说完,不忘回头问问花城,然后得到花城的微笑点头回应:“是的,哥哥。”






谢怜又问:“不过三郎你怎么知道?”






花城应:“哥哥,这个得回去再说。”






“不过呢……”「谢怜」拉着「花城」的手,领着另一对,走到魏无羡二人面前,微笑,“既然连星星都能送给二嫂二姐,那一定是非常爱非常爱吧。”也习惯性的回头:“三郎?”






「花城」如往常的点头:“没错,姐姐。”






魏无羡只感觉心有些触动,看向这个空间上方的星空,忍不住伸出手,明明并没有用力,却像是有一种无形的牵引力,拉住了他的手,缓缓移动,最后停住,正对着天上那颗异常明亮的星星。






他知道,那是「他们」,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忽然感觉眼睛有点酸,握住了蓝忘机的手,笑:“竟然还有人会爱我呢。”






得那人的回握加上一句回应:“你值得。”






因为你是你,






所以值得这世间所有的美好。






“二嫂,今日你生辰。”谢怜突然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碗,送到魏无羡面前,里面装着几个娇小的白色丸子,卖相可爱,“我特地给你做了特制的冰清玉洁丸。”






“哎呀我也是。”「谢怜」也照样端出一只小碗,送至魏婴面前。






魏无羡/魏婴一惊:靠靠靠!你们到底是从哪变出来的啊!






二怜解释道:“本来我是没有考虑到那么多的,是我考虑不周了。多亏了三郎提醒。”






两个花城:“二嫂不必客气。”






魏无羡/魏婴:……我谢谢你哦!






“啊对了!”魏无羡突然想到了什么,冲景仪招手,满面笑容,“景仪!来尝尝你太子前辈的饭!一定要全部吃完哦!”






蓝景仪瞅了瞅那碗里的东西,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嘟哝着:“看上去不是挺正常的吗……”随即不顾另一个自己的拼命反对投筷夹了一个放进嘴里。






……






蓝景仪面无表情。






三秒后,倒地。






蓝景仪颤颤巍巍的举起一只手,艰难的从口里挤出几个字:“我……选……魏前辈……的……饭……”然后彻底晕死过去。






众人:靠!这丸子有毒啊!!






谢怜:“我以为我的厨艺有那么一点长进。”






众人:“你的错觉!!!”






当然,花城谢怜四人以「完成了任务其他事情都不管」为由马上就带着一堆性转的众人回到了那个世界。






……






江澄有些嫌弃的看向魏婴:“所以说你为什么还在这里。”






魏婴忍不住做了个鬼脸:“废话我任务还没完成回去那么快干嘛啊。我发现江澄你在哪个世界的智商都很低。”






魏无羡接话:“啧啧啧那如此,另一个世界也有会喜欢江澄的人吗?”






魏婴回:“听三妹夫说有而且一大把,我就不明白了。”






眼见着二人的对话越来越偏,江澄忍无可忍,终于吼了出来:“行了够了,赶紧放歌!”






★★






阿奇:OK下章结束歌曲,然后继续剧情。

























评论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