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当魔道众人遇上《魔道祖师》

凤倾子:

【我怎么了。我被你们家含光君睡了】


听着屏幕里‘魏无羡’大大咧咧的喊出这样一句话,蓝曦臣不由得很认真的再次打量自家这位‘弟媳’


嗯……确认过眼神,是忘机看上那个人


江澄脸已经不能更黑了:mmp魏无羡你就是这么丢我江家的脸的!


而后屏幕定格在聂大手臂出现的那一瞬间


屏幕里,冥室内缭绕的黑气几乎凝实肉眼可见,四个角落东倒西歪几个重伤的蓝家人,室内中央的阵法上聂大的手臂漂浮在半空,狰狞恐怖,整个画面说不出的阴森诡异,但……


大屏幕中央一行粉嫩的【欢迎赤峰尊出场~】和背景撒的满屏的桃花瓣却硬生生把阴森诡异变成了冒着粉红泡泡的少女气息


“噗,咳咳,哈哈哈哈这什么鬼……”魏无羡正拿着茶杯喝茶,猝不及防一看屏幕,刚喝进嘴的茶都喷了出来,笑倒在了蓝忘机怀里


聂明玦看到这个画面后脸已经黑得可以媲美包公了


金光瑶本来是十分愧疚的,可是……对不起他还是忍不住想哈哈哈哈


聂怀桑拿扇子遮住脸抖着肩膀死咬着唇让自己不要笑出声来:大哥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笑的你信我


金子轩和金凌这对父子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一个笑得抱着江厌离直不起腰,一个被蓝思追帮揉着肚子笑得眼泪都戳来了


老一辈的也都忍俊不禁,但因为身份原因还是矜持着,唯有藏色把头埋在魏长泽怀里笑得毫不顾忌


而其他人……


QAQ对不起赤峰尊我们不是故意的但真的忍不住


画面上的粉红泡泡慢慢消散,镜头一转,便是‘蓝忘机’带着‘魏无羡’下山


看着‘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掏出来的钱袋,江澄眉梢挑了挑没说话,只是啧啧两声


金子轩却有些疑惑的发问:“这不是……当初……”话没说完就被魏无羡扔过来一块茯苓糕堵住了嘴


“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魏无羡扬着下巴眼底带着警告看着他,金子轩本能的想反驳,却被江厌离压了下来,只好不服气的坐下了


【夷陵老祖,五文一张,十文三张】


魏无羡听到这里脸上的笑容就垮了下来,好么刚笑完聂明玦,这下又轮到自己被笑了


然而周围人还没等开笑,就看本来是屏幕里本来是‘魏无羡’的地方,变成了……金凌


金凌:mmp


==============================


下一更大概是……金凌被‘金凌’吓到蹦到蓝思追怀里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评论

热度(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