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魔道祖师】救赎 六

沧笙踏歌:

#若当初羡羡被温家收养




#全员未死系列




           “怎么,要不要考虑回来住?在乱葬岗太损心性。”温旭捏了捏魏无羡的脸。“不,我觉得挺好的。”魏无羡摇摇头。“啧,不听话。”温旭皱了皱眉。

             周围的人对令人的互动有些吃惊,虽说这温家少主如传闻中一样温和,但也带着些让人不能忽视的疏离,而如今看着两人的对话,可见这人不简单啊。

             “阿宁?你也来了?”温旭看见魏无羡身后的少年,笑道。“嗯…见过少宗主。”温宁紧张的行礼。“不必见外,阿宁,你忘了?你我曾经见过的。”温旭失笑。想起了当初那个紧紧抓着姐姐衣袖的小孩,大眼睛水汪汪的,眼神不禁柔和下来。“嗯……”温宁点点头,脸红的仿佛能滴出血来。魏无羡见两人像是相识,便识趣的远离。

             狩猎开始,本来温宁也要上场,但魏无羡见他和温旭聊的正好,就没有叫他。独自提着弓箭,进了狩猎区。不久,一个炎阳烈焰的图案从天空炸开,随后,第二个,第三个,也依次炸开。温若寒满意的点点头,金光善也没有放过这次溜须拍马的机会,连忙拱手。“哎呀,看样子这次温家是人才辈出啊,特别是那魏婴,将来定有大作为!我看这次第一非温家莫属了!”“嗯…”温若寒扫了他一眼,轻应一声。

              另一边。“这肯定是魏公子!”温宁看着天上的炎阳烈焰,笃定的说。“是吗?”温旭温和的笑了笑,没忍住揉了揉温宁的头。不小心又把温宁弄了个大红脸。

             “少宗主小心!”江澄听到这声大吼,猛的一回头,一个猎物迎面扑来,下意识一闭眼。一支箭飞过,正中头部,猎物惨叫着消散,天上又炸开一个炎阳烈焰。江澄睁开眼,刚刚收弓的魏无羡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准备转身离去。“等等!”江澄叫住了他。“谢谢。”江澄有些别扭的道谢。魏无羡轻笑一下,挥了挥手,纵身一跃,离去。

         “现在宣布成绩!”

       “并列第一名!姑苏蓝氏蓝忘机!

              岐山温氏魏无羡!

             第三名!姑苏蓝氏蓝曦臣!

             第四名!兰陵金氏金子轩!

             第五名!云梦江氏江晚吟!”

              随着排名的公开,温宁有些吃惊。“唉?魏公子居然不是第一?”“我又不是万能的。”魏无羡无奈扶额,晓有兴趣看向蓝忘机。“阿宁,不能太自大知道吗,这样会吃亏的。”温旭拍了拍温宁的头。“知…知道了。”温宁又再一次红了脸。魏无羡若有所思的默默远离了这两个温家人。

                “阿澄,不错,第五名。”江枫眠看向自家儿子,温和的说道。“嗯…”江澄点了点头。“嗯?怎么了阿澄?”江枫眠看江澄不在状态,皱了皱眉。“阿爹,那个…魏无羡,您了解吗?”江澄犹豫的问。“…怎么了阿澄。”江枫眠一愣。“没怎么。”“这…若是阿澄你真想知道,阿爹回去给你说。”“好。”

                “忘机,你看那魏公子怎么样?”蓝曦臣问道。“箭术颇有造诣,尚可。”蓝忘机淡淡的答。“忘机你对他感兴趣啊,要不要请回家里做做客?”蓝曦臣笑了笑。“不必。”蓝忘机转身就走。“呵。”蓝曦臣无奈的摇了摇头,追了上去。蓝忘机转身的一刻,眼中闪过一丝柔和,想起刚刚无意碰到的一幕。一只猎物不小心将树上的鸟巢碰掉,正准备出手的蓝忘机慢了一步,魏无羡一手托着鸟巢,冷冷的扫向那只猎物,顿时猎物爆体而亡,由于不是用箭射到,所以没有计入总分。



评论

热度(6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