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第一百四十一篇 狼追羡引一线生

尘随君行:

严重ooc,请见谅:




“蓝湛,快走!”魏无羡与蓝忘机背靠背作战,魏无羡一身黑衣倒还好,蓝忘机那身“披麻戴孝”上已经沾满血迹,狼狈不堪。




蓝忘机没有说话,依旧紧随魏无羡,一路斩杀狼群。




眼见着江澄和江厌离跑远了,温家的人也自顾不暇,魏无羡顿时松了一口气,他有心想让蓝忘机也离开,可他却固执的寸步不离。




魏无羡看着人越来越少,狼越来越多,心中一紧,立刻拉着蓝忘机就跑。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拉着自己的手,就像是被滚烫的山芋烫了一下,他本能的想要缩回来,却被眼前的人死死拉住。




他们把狼群甩开一些距离后,魏无羡转过身来就拉蓝忘机的衣服。蓝忘机一惊,喝道:“你干什么!”




“嘿嘿,接着之前没做完的事啊!蓝湛,你别不好意思,虽然不是什么好地方,但好歹也只有我们两个,你就从了吧!”魏无羡眯着眼睛笑着,在蓝忘机看来,就像是一个图谋不轨的人盯着一个黄花大闺女。




蓝忘机还没来得及阻止,魏无羡就迅速扯下他的衣服,露出了一片雪白的中衣。




“你……”蓝忘机气急,立刻将魏无羡推开。魏无羡也达到了目的,顺着他的力气后退几步,转身就跑。




“蓝湛,后会有期啦,别太想我哦!”魏无羡到最后,还是忍不住撩了一句,蓝忘机如梦初醒。




他低着头,看着自己一片雪白的衣物,立刻惊觉:魏无羡这是要拿着他的衣服引开狼群,自己做它们的目标,给他脱逃的机会。




蓝忘机回想起来魏无羡身上蛇毒未解,他撑着自己疲惫的身躯往魏无羡离去的方向奔去。




魏无羡披着蓝忘机的衣服,一身白衣,还散发着浓重的血腥味,在这座野兽遍野的暮溪山中,充满了美食的诱惑。




不知道时间过去多久,不知道斩杀了多少野兽,魏无羡已经感觉到了麻木,拿剑的右手不停的颤抖,丢掉蓝忘机衣服的他,就像是被血水泡过的一般,就连里衣也是湿漉漉的。




体内蛇毒的摧残,身外野兽追逐,魏无羡逐渐力不从心。忽然,一只狼扑面而来,魏无羡举剑刺去,剑却脱了手,身体就被狼压在了地上。




魏无羡这才看到了这夜的星空。星光稀疏,犹如滴滴泪花,似乎在给他送别。




这样也好……




至少……他救了所有人……




魏无羡任由疲惫冲破意识,陷入了沉睡。



评论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