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冰山总裁的竹马未婚妻(11)

霜玥晓:

①ABO设定,敲喜欢这个


②现代pa,ooc严重,兵王叽✘天然呆羡


③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抱歉抱歉


魏无羡一回到教室就在想,蓝忘机今天肯定会找自己的麻烦的,可是直到第二节下课的时候,蓝忘机依旧是没有什么动
静,可是他没动静,其他同学倒是有动静了,金雨茜乘着下课的时候来到了教室,将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和两张电影票放在课桌上,对着魏无羡说了句:“魏同学,这个给你,周末见!”然后就转身走了。


魏无羡一下午都处于高度警戒蓝忘机的状态,这时候金雨茜突如其来变相性的告白让魏无羡莫名其妙,他神情呆滞的盯着课桌上的电影票。


聂怀桑觉得这气氛有些过于微妙,于是神神秘秘的问道:“魏哥,你老实回答,你跟校花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魏无羡非常无语的给了聂怀桑一记眼刀,叹息道:“你想多了!”


这个时候魏无羡哪里有空想金雨茜的事,满脑子都是蓝忘机……蓝忘机……蓝忘机……他随意的将电影票夹在书本里,继续警戒。


下午放学后,魏无羡觉得有惊无险,蓝忘机应该也不会找麻烦了,正当他雀跃的收拾书包准备回家时,罗青羊出现在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魏无羡……这周末你有没有空?”


“呃……啥?”魏无羡目光呆滞的看着罗青羊。


罗青羊将两张游乐场门票塞在他手中低声道:“那个……今天谢谢你!我……我们周末见!”


魏无羡刚想说周末没空,罗青羊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正当魏无羡犯愁时,自身后传来的强冷空气,让他瞬间一个激灵,顿时心道不妙,刚想拎起书包跑路时,一只骨节分明冰凉的手拽住了他的后衣领,清冷的声音随之传入他的耳中:“你这个周末很闲吗?”


魏无羡头也不回的撇撇嘴道:“我周末闲不闲你不知道呀,再说我又没答应要去,她们都没给我拒绝的机会……你先松开我!”


蓝忘机似乎比较满意他的回答,松开了他的衣领,下一刻,魏无羡将夹在书里的电影票和游乐场门票放在课桌上,说了句:“你喜欢!都给你……都给你……再见!”说完便提起书包溜之大吉。


蓝忘机头疼的瞥了眼桌上的票,微微蹙眉若有所思的看着魏无羡逃跑的背影。


最后,魏无羡愉快地和蓝忘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蓝忘机带着他去了A市最有名的射击场,亲自教他射击要领,学得津津有味的魏无羡就这样将两个漂亮的妹纸的事抛在了脑后。


一个学期很快就结束了,放假的时候,魏无羡收了一大堆礼物,都被蓝忘机没收并一一的退给了同学。


回家后,魏无羡百般无聊躺在沙发看电视,他对着正在准备晚饭的蓝忘机说道:“蓝湛,放假了!我想去N市看看江叔叔,阿姐,还有江澄……”


蓝忘机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然后又继续若无其事的切着


菜,淡声道:“那年前我去接你?”


魏无羡不假思索的回答道:“不用了,我就在江叔叔家过年就可


以了,蓝湛你不是也要回蓝家的吗?”


蓝忘机回头一眨不眨的看着魏无羡,冷声道:“你不想跟我回蓝家过年?”


魏无羡看球赛看得正起劲,没注意到蓝忘机突然变冷的语气,他随意的摆摆手道:“不想不想!你们蓝家规矩忒多,而且你叔父特别不想看到我!估计现在都还惦记着我小时候拔他胡子的事!”


蓝忘机洗了洗手,擦干后坐到魏无羡身旁,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了。


“唉……蓝湛你……”魏无羡刚想斥责蓝忘机几句,忽然对上蓝忘机那冷冽的眸子,乖乖地闭上了自己的嘴巴。


“你想好了?”蓝忘机道。


“嗯!”魏无羡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道。


蓝忘机沉默片刻后,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起身回了厨房。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背影,暗想道:蓝湛这是不高兴了吗?他应该巴不得我早点滚回N市才好吧!话说他这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呀?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之后,蓝忘机就已经摆好碗筷了,见魏无羡依旧坐在沙发上冥想,无奈的叹息道:“魏婴,吃饭了!”


魏无羡有气无力的走到餐桌前,看着放在桌面上香气四溢而且还很精致的四个红彤彤的菜,瞬间来了精神,当下便首先夹起了一块辣子鸡,嚼了几口,不由赞叹道:“蓝湛,你做的菜真的越来越好吃了,真有大厨的风范,我回N市后肯定会每天都想你的!”


听到魏无羡最后的那句话,蓝忘机似乎没那么抗拒他要去N市了,他微不可察的勾起了唇角,淡声道:“去了N市,我给你的腕表和指环不要随意摘下!”


魏无羡微微一笑道:“知道了!你要是想我了就给我电话!”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那如阳光明媚般的笑容和那双笑弯了的桃花眼,微微蜷起了手指。


晚上,蓝忘机将魏无羡要带走的衣服一件一件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行李箱里,又将装有抑制剂的盒子放在魏无羡面前,告诉他什么时候用,怎么用。


魏无羡连连点头,若有所思的看着蓝忘机道:“蓝湛,为什么这个Omega的抑制剂你会用?”


魏无羡看完了温情送的书之后,大致对自己这具Omega的身体多少也有些了解,他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两天会睡得特别好,而且醒来通常都不记得发生什么。但现在看来,答案很明显了。


魏无羡看着一言不发,耳尖却微微发红的蓝忘机扑哧一声笑出了声,温声道:“蓝湛!谢谢你!”


蓝忘机被魏无羡突如其来的道谢,弄得有些恍惚。


魏无羡目不转睛看着他,坐直身子,然后伸出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语气一本正经的道:“蓝二公子,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已经倾倒在了本人的盛世美颜之下了?”


蓝忘机握紧双拳,面无表情的看着魏无羡,半响说不出一句话。


魏无羡一开始也并不着急,就这么静静等待蓝忘机接下来的话。


直到魏无羡觉得气氛开始变得有些尴尬,他忽然开始有些紧张,紧张到快要语无伦次:“蓝……蓝湛……其实你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个……”


就在魏无羡艰难的想要说出后面的话时,蓝忘机的手机响了,蓝忘机本来不太想接的,但是看到显示的号码时,对魏无羡说了句:“抱歉,你早点休息!”便出了房间。


魏无羡就这么愣在原地,听见关门的声音后,对着自己刚刚搭着蓝忘机的那只手略为失落的道:“你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个心动的人……我好像……还是喜欢你……”


这些话把他的脑子震得嗡嗡作响,他大概也知道蓝忘机的回答,所以他不奢望什么,只是想把这些话说出口不留遗憾而已。


第二天,魏无羡起床坐在沙发上呆呆的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蓝忘机,忽然想起昨天晚上没说出口的话,他咬了咬,开门见山,直入主题的对着蓝湛喊道:“蓝湛!你是不是喜欢我!”


蓝忘机面色一紧,一手拿刀,一手拿着玉米,就这么僵着了。


“你没事吧?”眼看着厨师刀划到他的食指,魏无羡的心咯噔了一下赶紧起身去拿医药箱。


魏无羡让蓝忘机坐在沙发上,打开医药箱,小心翼翼给他止血,动作虽然慢,但处理得很细致,时不时还对着伤口呼呼,轻轻吹两口气,其实没什么用,但蓝忘机就觉得这伤口被他呵护了,竟是一点也不疼。


消完毒,魏无羡又取出绷带给他包扎好,末了还在顶端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他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微笑道:“好啦,”


蓝忘机正准备说些什么,魏无羡忽然满怀歉疚的语气道:“蓝湛,都怪我,我不应该说你喜欢我的,吓到你了,才会让你手滑。”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淡声道:“不是你的错!”


“哦!那你休息一下,早餐我来做就好了!”魏无羡说完,就起身去了厨房,结果不到片刻,厨房就惨不忍睹了。


蓝忘机看着被魏无羡祸害完了的食材,轻叹道:“出去吃吧,吃完我送你去N市。”


“哦……蓝湛现在肯定更讨厌我了,这么急着送我走了……哎……反正我也没奢望他能够喜欢我。”魏无羡一边碎碎念,一边跟着蓝忘机准备出门。


“你说什么?”


魏无羡猛地停了下来,笑着道,“我说我好高兴,一会就能见到阿姐和江澄了!”


蓝忘机眉头微蹙,刻意走近魏无羡,拉近两人的距离,他微微低头,一瞬不瞬的盯着他。


温热的鼻息打在魏无羡的额头上,他猛然抬头,唇上冰冷的触感让他心中一惊,感觉全身好像有一阵电流窜过,下意识要拉开两人的距离时,腰部却被一只强而有力的手禁锢住了。


两唇紧贴,无尽的灼热感。


十几秒后,蓝忘机才松开对魏无羡的桎梏。


“蓝湛……你……”魏无羡抹了抹自己的嘴唇,欲言又止。


“这次……是你撞上来的!”蓝忘机毫无波澜的道。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那双平静如水的浅色眸子,一点点情欲之色都没有,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他撇了撇嘴,以一种佩服的眼神看着面前淡定自若的某人,“蓝湛,你真是厉害了!你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睁着眼说瞎话的!”


蓝忘机淡定的扫了魏无羡一眼,转身走了。


“蓝湛,我最后问你一次,你到底喜不喜欢我!”魏无羡忽然冲着蓝忘机的背影喊道。


蓝忘机转过身,一瞬不瞬的看着魏无羡,轻声道:“你说呢?”


魏无羡无语的道:“这种事要我怎么说!那我就当你喜欢我好了!”说完,他便走到蓝忘机面前,伸出双手,等待着他的拥抱。


蓝忘机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稳稳的将他抱起。


魏无羡突然凑到蓝忘机耳边,薄唇微微上扬,低沉的嗓音夹杂着无尽的诱惑:“蓝湛,我喜欢你!”


正当魏无羡期待着能从蓝忘机口中的听到那几个字时,大门“咔”一声打开了,魏无羡立马推开蓝忘机,从他身上跳了下来。


蓝忘机微微蹙眉,身上的寒气止不住的外泄,他一顺不顺的看着大门口前来辞行的幽灵。


魏无羡尴尬的笑道:“那个……蓝湛……你们有事我就先走了……明年见!哈………老板……再见!”


幽灵觉得自己的运气简直背的齐天了,他拦住即将出门的魏无羡,小声哀求道:“Omega小弟弟请你带我走,立刻!马上!”


魏无羡回头看了眼蓝忘机,咧开嘴大方的笑了笑:“蓝湛,那我们就走了哈!这老板顺路刚好送我一程!”


看着魏无羡的笑容,蓝忘机冰冷的浅色眸子突然变得灼灼耀眼,他突然还是不放心魏无羡一个人回去N市,于是他对着幽灵冷声道:“嗯,你好像也要去N市的,对吗?”


幽灵一时没反应过来,忽然感觉到蓝忘机那冷冽的目光,立刻站直了身子,对着蓝忘机行了个军礼,大声道:“是的!”


魏无羡满头雾水,不明所以……


最后,魏无羡莫名其妙的就带着幽灵回了江家。


回到江家后,魏无羡没心没肺的将蓝忘机抛之脑后,每天跟江澄拌嘴,打闹,抢着江厌离的莲藕排骨汤……


而这些都被幽灵一一录下,传送给远在A市的蓝忘机……

评论

热度(3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