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当魔道众人遇上《魔道祖师》

凤倾子:

【网动了!】


屏幕外众人看着避尘出鞘,一瞬便砍去了左侧船舷上十几只手腕,而右边众人却只见一道红芒闪过,那些水鬼的手臂便齐齐断去


屏幕外各家主面面相觑,不知要说些什么好


自夷陵老祖成名以来便再为动过剑,理所当然的,所有人都忘记了,曾经的魏无羡即使每天‘不务正业’,也依旧是曾在修真一道上可以和蓝忘机比肩甚至隐隐超了一层的天才


而今看到这精妙的剑法,众家主才记起当初的云梦双杰其实从不输姑苏双璧


江枫眠眼底有些欣慰的看着屏幕,虞紫鸢却看向了藏色,藏色在看到那一剑后楞了一下,随后同样看向她


其实魏无羡所学并非单有云梦的剑法,那一剑,外人或许看不出,但藏色却可以看出来,那剑法,来自她的师门


或者换句话说,是来自她


“紫鸢姐,谢谢”


虞紫鸢没说什么,只是转回了头


其实心底并不怨她的,早就该想明白了不是么


不想见魏无羡,还有那些自欺欺人的想法,不过是不愿意接受……


那个丫头就那样离开了


不过还好,现在,一切都安好


屏幕内,蓝忘机已来到魏无羡身边询问着魏无羡剑的名字


而魏无羡笑得一脸得意的把剑递给他看


【“脑筋转个弯嘛。我不是说叫你随便叫,而是我这把剑名字就叫‘随便’。喏,你看。”】


……


屏幕外众人只觉如果现在可以加个画面的话,现在这个画面必定是一群乌鸦排着队从蓝忘机头上飞过,边飞边叫“嘎嘎嘎---------”


而屏幕里魏无羡正一脸体贴(bushi的对沉默的蓝忘机解释


【“你不用说,我知道,你肯定想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每个人都问,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其实,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只不过江叔叔给我赐剑的时候问我想叫什么?我当时想了二十多个名字,没一个满意,心说让江叔叔给我取个吧,就答‘随便!’。谁知道剑铸好了,出炉了上面就是这两个字。江叔叔说:‘既然如此,那这剑就叫随便吧。’其实这名字也不错,对吧?”】


屏幕外众人齐齐看向江枫眠:果然江家起名废名不虚传!


江枫眠:???


而蓝景仪却是在一旁沉思着,金凌看着他这一幅思考人生的样儿,只觉得鸡皮疙瘩直冒,他推了推蓝景仪:“喂,你想什么呢?”


蓝景仪一脸认真地看着他:“我在想,过段时间我和思追选灵剑的时候,我要不要给我的灵剑取名叫‘都行’”


金凌和蓝思追一脸无语的看着他,默默地移开了几步远离他


金凌&蓝思追:这个人我们不认识!


屏幕里,蓝忘机等人已经遇见了水行渊,看着蓝忘机毫无压力的提着魏无羡和苏涉,众人只想感慨蓝忘机臂力是真好啊


蓝家人:都是倒立抄家规练出来的!


【“蓝湛,你这剑力气挺大的啊?谢谢谢谢,不过你为什么要揪我的领子?拉着我不行吗?你这样我好不舒服。我把手伸给你,你拉我吧。”】


魏无羡仰着头弯着眉眼笑意盈盈的看着蓝忘机,语气像是撒娇一样的说着


蓝忘机眉头皱了皱,似是真的想拉过他的手,但却因着剧情原因不能去拉


江澄……


江澄表示不想说话,求随便来个人,哪怕继续像刚刚一样让蓝景仪来扮他,他也不想在这里看这一对死给秀恩爱了!


水行渊一事过后,屏幕里蓝忘机等人又回到了小镇上


屏幕外看着魏无羡又‘搔首弄姿’的调笑讨要枇杷,一旁的蓝忘机脸色黑的简直可以滴墨了……


魏无羡心里暗暗叫苦,恨不得回到这个时候一巴掌糊到当时的自己的脑瓜门上


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


蓝湛那是不想要吗?!那明明是吃醋了!


魏无羡瘪瘪嘴看向蓝忘机,目光里满满的讨好意味


QAQ二哥哥这不是‘我’做的!


而再接着,屏幕里蓝忘机和蓝曦臣并肩而立,看着此刻两人如出一辙的表情,倒是真的有点难分辨到底谁是谁了


【“你想吃枇杷,要买一筐回去吗?”】


果然不愧是读弟机(bushi


=================================


字数:1392

评论

热度(8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