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抄袭的我劝你停手

凤倾子:

占tag致歉


抄袭的我劝你停手


看戏的我劝你正义




相信关注我的都知道,前段时间,我的【三只羡羡你怎么看】这个段子,刚刚经历过一次这样的事件


今天晚上,又一次遇见一个抄袭的,抄的还是暂别西风太太的【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


当时就气炸了真的,气的想骂人,我极少说脏话,这次真的,气得不行


所以想发这样一段文字,希望你们可以看下去


说句不客气的,网络文圈之所以被人说乱,就是这些抄袭的给抹黑的


抄袭的你们得到你们想要的关注了


你们得到你们想要的名声了


你们得到粉丝了


那么然后呢?


你们想没想过后果?


如果抄袭泛滥成灾


网文圈会变成什么样?


所有文极度相似,几乎全部都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了,没有人愿意再去写原创


抄袭就能得到名声热度粉丝,谁还愿意劳心劳力的写原创不是?


但然后呢?


然后写原创的作者失望离开


然后所以喜欢小说的人看到的几乎都是相差无几的文字?


然后几乎每一篇小说都不在新颖


然后几乎没有办法再找到好的文


然后圈子怎么办?


然后喜欢看文的读者怎么办?


如果造成这样的后果


谁负责?


谁能负责?


同样那些看戏的


原创作者被抄袭时候你们隔岸观火


原创作者退圈你们不闻不问


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做会增长抄袭者的气焰?


知不知道这会让抄袭者越来越猖狂?


知不知道这样会让多少原创作者心寒?


求求你们别在旁观了


求求你们帮帮这个你们爱的圈子




打字的时候手在抖,我气的心脏疼,也有一些语无伦次,但我希望你们看完可以稍微动动手,推荐或者转发一下,希望你们可以关注一下抄袭这种事,希望你们可以帮帮这个你们爱的圈子




凤倾子于2018/10/27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