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忘羡】怎么办呢

毕岚:

※一个沙雕ooc
※小小羡出没别慌,抱紧先


1
蓝思追手足无措的将朝自己又哭又跌、磕磕绊绊跑来的小婴孩抱起,轻拍他的背安抚着。


小婴孩肉呼呼的手吓得紧紧抓着蓝思追的衣服,在他轻声哄拍下止了哭泣,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金凌满脸不可思议,看了眼蓝思追怀里的孩子,又转头看向面前昏了过去的邪秽,仍是惊疑未定。


蓝思追一手翻出乾坤袋,收了眼前的邪秽,另一手托着孩子,也是一脸难以置信。


蓝景仪凑上一看,这小婴孩一头黑发凌乱先不说,眉眼虽未长开但也可窥得一丝俊气,加上两颊肉肉的婴儿肥,摸样甚是可爱。


蓝景仪惊道:“不是吧,魏前辈小时候原来是这么可爱的吗?”


蓝思追却显然没有心情想这些事,“先想办法把魏前辈变回去吧,不然肯定又得挨罚了。”


蓝景仪闻言也意识到严重性,认真思索起来。


金凌还愣愣的看着那孩子,却见小婴孩微张的嘴里流出的口水就要沾到蓝思追雪白的袖口,下意识的伸手夺过孩子。


被这么一晃,小小羡猛的惊醒,咿咿啊啊的又哭起来,抬手就是两掌往金凌脸上拍去。


啪,啪,没有留下红印子,倒是沾上了两个口水掌印。





2


蓝思追抱过孩子,双臂摇篮似的晃了晃,轻声哄道:“不哭了不哭了,金凌坏坏,待会儿思追处罚他。”


金凌擦了擦脸颊,觉得万分委屈。





3
蓝思追和蓝景仪带着魏小羡回到云深,本想先偷偷向泽芜君询问如何是好,不料魏小羡却挣脱了蓝思追的怀抱,摇摇晃晃的跑走了。


两人也急忙快步追上,就要将人捞回时,前方一人却先一步抱起了魏小羡。


战战兢兢抬头,他们对上一双眸色极淡的眼。


“不可疾行。”


两人欲哭无泪,只能点头认错。却听见一声奶萌的童音喊道:“蓝湛!”


在场三人皆愣了,唯独魏小羡开心的在蓝忘机怀里手舞足蹈,一声一声叫着,咬字模糊不清、引人犯罪。


魏小羡一手抓着蓝忘机胸前的衣料,仰起头将小小的嘴贴上了蓝忘机的脸颊。


软绵绵的、湿答答的。


蓝忘机让两位小辈先回休息,自己则抱着魏小羡回静室,步伐平稳、脸颊耳朵却都燥热不已。


他半是庆幸半是哀怨的盯着魏小羡小小的唇,心中躁动难息。


但魏小羡真的还太小了,没戏的。







4
魏小羡努力踮了脚,却只能让额头抵上桌面,一双眼还是什么都瞧不到。


蓝忘机见状,将人揽到自己腿上,微调了坐姿。


魏小羡兴奋的踩着蓝忘机的腿,双手在桌面上乱抓。


蓝忘机将笔墨都推得远远的,魏小羡伸长了手也勾不着,只能气呼呼地跺了跺脚。


魏小羡没有注意到他已经踩着蓝忘机不可描述的部位,还作孽似的蹬了两下。


蓝忘机有苦难言,只好先记着,到时一并还清。


天天怎么够。








5
魏小羡被蓝忘机丢进兔子堆里,兔子惊惶失措的四处蹦着逃走。


魏小羡乐呼呼的追着兔子们跑,见着了正在练剑的蓝思追。


蓝思追一跳三尺高,翩翩落在树梢,好不帅气。魏小羡跳了跳,却发现一旁的兔子跳得都比他高。


魏小羡不服,抓着树干就想往上爬。蓝思追见状惊得跳下树,将魏小羡抱起。


魏小羡被蓝思追抓着腰部抱起,却还是得仰头看他,气得鼓起双颊。


蓝思追疑惑问道:“怎么了?”


魏小羡奶声奶调的说:“我也要长高。”


蓝思追偏头想了想,忆起小时候有人曾说过,种在土里就能长高。





6
蓝忘机从土里挖出魏小羡,后者还乐得将脏兮兮的手掌贴在蓝忘机脸上,胡弄一翻。


蓝思追倒立抄了一星期的家规,手抖得一个月练不了剑。





7
蓝忘机实在想不到办法,终于是对着眼前不断搧风点火的魏小羡亲了下去。


童话里王子亲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起死回生;王子亲了睡美人,睡美人解开沉睡的诅咒。


蓝忘机亲了眼前的魏小羡,获得了一只他朝思暮念的魏婴。








_____________





emmm我写了什么



最一开始闪过脑海的这个画面:


魏无羡替思追挡了一击,碰的一声变成魏小羡。
魏小羡抬眼看见邪秽,吓得一边大哭一边伸出双手朝思追跑。一个潇洒帅气直接变奶萌奶气的瞬间(什么鬼。)



混个更,正在给自己产粮的时候看见首页都是年上年下的,我只想说:


我都吃阿阿阿太太们快动笔吧!

评论

热度(20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