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月

师姐姐夫重生梗 满月宴

江蓝释嘉:

传说粉丝到百要给福利🌚🌚

师姐姐夫重生梗背景 ,来自一个小可爱私聊我的脑洞。这次的人物可能真的有点崩🙈🙈,请大家原谅😘😘

本文又名《姐夫看着想打人》《师姐看了小无奈》《江澄看了有点懵》《大哥看了有点急》以及《夹夹夹个菜都那么费劲》🤪🤪🤪

满月宴自然是要大摆宴席,觥筹交错,说白了就是请人吃饭,兰陵金氏一向大手笔,请客更是山珍海味无所不有,但是江厌离素来不喜与生人交流,而且宾客大都没几个真心对待金凌这个小屁孩的,多半是为着金氏的威压,所以满月宴最后就只剩下金子轩三口,魏无羡,江澄,以及被金子轩以商量温家人安排为借口,留下来的蓝氏双璧。金光善和金光瑶则被金子轩找借口忙去了,一场真正的家宴,和谐的开始了。

留下蓝氏双璧自然就是为了帮蓝忘机追媳妇,所以江厌离抱着金凌就把魏无羡拉在身边坐下,江澄自然要坐到姐姐的另一边,金江夫妇轻松占领半壁江山,并攻下“江澄堡垒”。

金子轩自然从容的拉住蓝曦臣说要和他仔细商讨对策就拉着他坐在自己旁边,他自己就坐在隔着魏无羡的椅子上,众人落座,瞬息之间,蓝忘机就只剩下魏无羡旁边的椅子可以做了。

蓝忘机:“.....”

蓝曦臣大哥添油加醋的翻译:干的漂亮!可以挨着魏婴坐,好开心~

魏无羡对此倒没什么感觉,他没有金丹,折腾了这么久早就饿了,可是不知怎么的,稍微辣一点的菜都正好离他有点远,虽然他胳膊长,兰陵金氏的桌子也不短,摆在他面前的都是清一色的“蓝家菜”,看蓝忘机吃的面不改色,还有一点点开心,魏无羡表示,倒霉孩子,在蓝家糟了多大罪。于是怀着一丝悲愤之情,饿着肚子,逗金凌玩去了。

金子轩很想吐槽蓝忘机追媳妇方面的脑子,这么好的机会,左右有我和阿离拦着,也把不相干的人“撇”外面了,自家人矜持个毛!你倒是上啊!

蓝忘机果然令金子轩失望了,看着魏无羡逗孩子,由于乱葬岗的伙食确实不算好,魏无羡瘦了不少,衣服显得有点大,显得原本就不错的身材更加纤细,一脸温柔的逗着金凌,阳光落在魏无羡身上,整个人都那么美好。蓝忘机眼里的柔和抑制不住的溢出来。等魏无羡转过身来又恢复泰山崩前也不动声色的样子。金子轩一阵无语,你丫的喜欢他你倒是和他说话啊!这要是魏无羡早就蹭到人跟前了,这要是我早就给我家阿离贴心夹菜,枉费我“费尽心力”把菜的位置放的那么巧妙。

不过魏无羡天生不会带孩子,金凌被逗得哇哇大哭,魏无羡觉得没趣,又不想吃饭,逗不来小的,师姐面前又不好意思放肆的逗蓝忘机,一会翘着腿,一会用胳膊拄着脸,整个人就停不下来。

在又一次逗小金凌失败后,魏无羡发现自己碗里多了些红色的食物,看着旁边一脸淡定的蓝忘机,道:“蓝湛...不,含光君很体贴嘛!将来一定是个好父亲!”魏无羡一脸调笑。

蓝忘机:“食不言。”顿了顿,又道:“今天事情很多。”语气难得的柔和。

江澄:蓝忘机明明嫌弃魏无羡坐姿不端不老实,老是让金凌吵吵闹闹的,语气怎么还这么温柔?

魏无羡:蓝湛自小家教就好,想必他们家的家宴一定很正经,我这样的肯定接受不了,以后还是不要总是撩拨他了,虽然舍不得......

江厌离:忘机对阿羡确实不错,把阿羡嫁到蓝家我放心了,不枉我暗地里挠我儿子后背痒痒这么多次。儿子长大了母亲一定给你做汤,谁也不能和你抢。

金子轩:我儿子都舍身成仁给你助攻了,你丫的才给阿羡夹菜,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家阿羡得到幸福啊?!

蓝忘机(添油加醋):魏婴逗孩子的样子真好看,真像贤妻良母,好喜欢,好爱啊!
这么久没吃饭,好心疼,金子轩怎么把菜放那么远的地方,我媳妇忙了这么久做的礼物,当然要多吃一点,不能饿着我媳妇。

蓝曦臣:忘机的心思你们都知道了,我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但是,忘机啊,追媳妇要主动啊,喜欢就说出来啊,我们双方家长都在这里,就等你一说,江姑娘“卖弟”,江宗主一允,我一诺,这就成了啊!

金凌:mmp!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如果喜欢的话赏个赞☺️☺️




评论

热度(20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